客服热线: 021-58998028

常见问答 首页/ 客户专区 / 获取支持 / 常见问答

什么情况下保护装置才选配防跳模块?
答:需根据用户需求而定,当断路器自带防跳功能,那么保护装置则不需要选配防跳模块,如果断路器不具备防跳功能,且用户又需要断路器控制回路带防跳功能,那么保护装置在选型时就需要选配带防跳功能的防跳模块。
2013-06-17
M系列保护装置的开入量(DI)需要外加电源吗?
答:需要,M系列保护装置的开入量(DI)信号需要外加110V或220V的交流或直流电源。(交直流两用)
2013-06-17
M3和M5分别有多少路DI和DO?
答:M3装置标配10路DI,7路DO,其中10路DI和6路DO可编程,M3装置还可选配6路可编程的DI,最大可做16路DI。M5装置有16路DI,10路DO,其中16路DI和9路DO可编程。
2013-06-15
M5保护装置能不能做差动保护?
答:不能,如需差动保护功能,请选择M7系列的差动保护装置。
2013-06-15
M7D-T变压器差动保护可以做比率差动保护吗?
M7D-T变压器差动保护可以做比率差动保护吗? 答:可以,M7D-T差动保护装置具有双斜率比率差动和差动速断保护等功能。
2013-06-15
M系列保护装置出口可编程是什么意思?
答:出口可编程是指保护动作输出的继电器出口(OUT)可以根据用户需求选择哪一个继电器动作,和更改继电器动作的属性(电平、脉冲、同步)。 例如,标配的瞬时速断动作出口为OUT3(当有瞬时速断保护时,第3个继电器
2013-06-15
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:3/ 共计19条 每页显示6条 转到

版权所有:上海致维电气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1271号-1

Copyright © 2013 SHANGHAI WITELEC CO., LTD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