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: 021-58998028

楼宇(市政)工程变配 首页 / 解决方案 / 工程案例 / 楼宇(市政)工程变配

       楼宇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既适用于T3航站楼这样的大型市政工程,也包括了五星级酒店、商务办公楼等智能化建筑。系统主站监控层主要由监控主机、UPS、GPS、打印机组成,实现变电站控制功能、数据采集和更新、数据计算及限值监视、遥控、事件/报警处理、事件顺序记录和事故追忆、通道监视和切换、画面显示与操作、历史数据存储与报告应用、站用变的电量采集功能、过程信息评估、在线和离线的自诊断等。

        通信管理层主要由通信数据处理单元DPU、网络交换机及网络设备组成,通信数据管理单元具有通信处理以及数据采集、存储、处理功能,实现SCADA系统功能,为主站综合自动化系统恢复提供历史数据,最大程度上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。

        系统采用模块化、分布式结构,主变以外的所有电气间隔层管理单元,分散安装在相应的开关柜上或尽量靠近开关的控制保护柜上,简化二次系统的设计,节省复杂的电缆所带来的大量设计、施工、维护工作量,可缩短施工投运的周期。

        针对银行、数据中心、医院、轨道交通、通讯机房等对供电质量有一定要求的重要负荷,IMPACS提供了完善的电能质量分析功能,并采用GE公司PC级ATS产品和UPS产品,保证重要负荷的持续、稳定、可靠的供电质量。

       设备选型

      ■  变配电站保护  配置 INIX、GE、ABB、SEL公司的微机保护装置。

      ■  高低压配电监控和计量   配置 INXI公司的L系列多功能表或GE公司的EPM系列多功能表。

      ■  电能质量分析装置    采用GE公司各系列电能质量分析装置,提供在线电能质量分析和预警。

      ■  低压自动化转换开关    配置GE公司的ATS系列产品,通常用于市电与油机供电电源切换。

      ■  不间断电源    配置GE公司的UPS系列产品,与ATS和发电机配合,实现供电电源不间断。

      ■  系统软件    采用WITSCADA软件系统、MICROSCADA软件系统或ENERVISTA软件系统。

 典型的解决方案有:  上海浦东干部管理学院电力监控项目,该项目获得上海市年度“白玉兰”优秀工程奖章。

 

版权所有:上海致维电气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1271号-1

Copyright © 2013 SHANGHAI WITELEC CO., LTD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