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: 021-58998028

2013-4 ....上海致维 首页/ 企业信息与招聘 / 新闻中心 / 2013-4 ....上海致维

2013-4 ....上海致维电气有限公司亮相2013上海国际电力展

信息来源:上海致维电气有限公司   发布时间:2013年6月15日     浏览次数:

    2013年4月8日至10日,由中国电机可再生能源发电专业委员会、上海电器行业协会、上海市电机工程学会、上海市电工学会、上海新中贸国际展览有限公司、新加坡PM会展集团、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分布式能源专业委员会举办的“第三届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与技术展览会”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。上海致维电气有限公司也有幸参与了此次盛会。
    本次大会中,我们展出了公司的智能电容C7、可编程低压电动机保护装置L7、L6、智能可编程微机保护装置和其他产品。智能电容C7是为满足不断发展的国内外电力行业需求应运而生的,全面展示了公司的研发实力。该型号产品具有滤波功能、同步投切功能、分享补偿功能、测量功能、保护功能、智能网络控制、故障自诊断功能、通过了电力工业无功补偿成套装置质量检测中心测试。展会期间,公司的展台及产品不仅让国内的一些专家、设计师驻足询问,更吸引了来自丹麦﹑芬兰﹑法国﹑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外商的目光。公司的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,都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。
通过此次展会,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客户对于电力设备产品的需求,对我们产品的研发、生产以及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我们将向着这些更高的标准不断努力,研发出更优品质的产品、建立更好更完善的服务平台,为发展高效节能事业献上绵薄之力,同时全心全意为国内外客户服务,力争让每位客户都感到满意。

 

相关新闻
返回

版权所有:上海致维电气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21271号-1

Copyright © 2013 SHANGHAI WITELEC CO., LTD.All rights reserved